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明禮貌在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禮貌在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明禮貌在校園

  在人與人之間的交際越來越密切的時候,文明禮貌已經成為了人與人之間交流你、必不可少的工具。

  我們祖國以“禮儀之邦”著稱於世,那麼我們身為一名小學生,就要體現出蓬勃向上的風采,做一名既優秀又文明的小學生。

  如果在校園裡看見一位同學把垃圾隨手就扔在地上,而不遠處就有一個垃圾桶,你會怎麼辦?如果你看見一位同學隨意吐痰在地上,你又會怎麼辦?從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就能反映一個人的素質問題。在生活中,我們不應該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不拿粉筆玩,上下樓梯一律右行,不擁擠,不打鬧,見到老師要主動問好,有了這些好習慣,才算具備了文明人的基本素質。

  希望同學們都能做一名文明的學生,“五。一”勞動節正是檢驗我們是否做到了一個合格的文明學生的大好時機,讓大家都行動起來,一起建設一個美好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文明禮貌在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禮貌在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