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姐姐名字叫張聰,老師都叫她“聰聰”,因為她很聰明。姐姐長得很漂亮,眉毛彎彎的,像柳葉,眉毛下是烏黑的眼睛,撲閃撲閃的,特別水靈,紅撲撲的臉蛋像紅蘋果似得,頭髮烏黑油亮,梳着一個大馬尾辮兒。她不但長得漂亮而且愛學習,她學習的時候特別專心。

  姐姐各方面都優秀,從來都沒有被爸爸媽媽數落過,奶奶也是說我,要像姐姐學習,不要就知道玩,我在家就是個反面例子,怎麼做都不如姐姐,不過我也很服氣,姐姐確實優秀,她在學校是三好學生,還是學習標兵呢!

  記得有一次,她正在家做功課呢,我有幾個同學來找我玩兒,我們在她身邊又唱又跳的,還做戲呢,可是姐姐都沒有動一下,還在那專心致志的看書呢,彷彿我們都不存在似的。我就不信了,她難道就一點也聽不見?想到這裡,我便朝着姐姐的耳朵大喊了一聲:“姐,你沒瞅見我們正玩呢么?你也跟我們玩兒會兒唄!”姐姐依然紋絲不動,繼續看書。咦,這就奇了怪,難道姐姐就這麼專心?於是我和我的同學便想了一個招,看看她到底是不是真的一動都沒有動。我們悄悄的在她身後搭起了幾張凳子,只要她稍微一動凳子就會掉下來的,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們都從院子外面玩一圈回來了,凳子還在那立着呢!姐姐居然真的一動都沒有動,依然低頭看書,似乎還在思考着什麼呢!姐姐平時也是這樣學習的,只要她一開始做功課,就沒有人能叫得動她,怪不得她的同學都叫她學霸呢!

  姐姐是我學習的榜樣,我要像姐姐學習,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聽話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