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跳出井底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跳出井底之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蛙一邊呈喘着粗氣,一邊四處張望。這一望,外面的世界可把它驚呆了。只見外面的世界十分美麗:藍天白雲,大樹小草,還有五顏六色的形態各異的鮮花。這一切都是它從來沒有見到過的:路上車水馬龍,農民在地里辛勤勞作,一群紅領巾在歡快地做遊戲……一派繁忙快樂生機活潑的景象!青蛙感慨地說:“小鳥,你說得對,天真的無邊無際,世界真的很精彩。我以前太傻了,沒有想過要跳出井口來看看。”小鳥看着它那認真的樣子,得意地說:“這下你承認我說的是真的了吧!” 

  突然,傳來“呱呱呱……”一陣悲慘的蛙鳴聲,青蛙小鳥同時見到一個人提着一個“跳動”的口袋,正是從這裡面傳來的蛙鳴,小販從不遠的飯店走去。嘴裡還嚷嚷着:“哈哈!今晚又有青蛙肉吃了。” 青蛙和小鳥一直跟着它。小販進去了,青蛙和小鳥也來到窗外,見到一幕悲慘、恐怖的景象:小販把青蛙抓出來,從包里掏出一把小刀,就要剝青蛙的皮。只見它手起刀落,青蛙一聲慘叫“呱??”鮮血順着小販的直往下流……小販哪肯罷休,它嫻熟地用力一拉,青蛙的皮就整整地被剝了下來,那隻可憐的青蛙,瞪着一雙迷惑不解的眼睛,腿使勁一蹬……袋裡其它的青蛙看見自己的同類的悲慘遭遇,有的拚命逃跑,有的苦苦地哀求:“放了我們吧!不要把我們當菜吃了。我們是人類的朋友,幫你們捉害蟲……” 

  窗外的青蛙再也看不下去了,心中含着悲傷、同情、害怕,當然也有憤怒,“咚”地一聲,它跳回了井裡。小鳥吃驚的問:“你怎麼了?還想做井底之蛙嗎?”青蛙害怕的說:“外面的世界雖然很美麗,但也非常的危險,有人會抓我、殺我、吃我,還是呆在井裡安全!” 

  哎,這隻可憐的井底之蛙不知何時才不用呆在井底呢!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跳出井底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跳出井底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