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沙漠勇士——小水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沙漠勇士——小水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轟隆隆,轟隆隆……”這是雷公公在敲着他的大鼓,烏雲婆婆就來迅速來給他伴舞,風阿姨也唱出動聽的女低音……他們浩浩蕩蕩地到來了,我們這群小雨滴知道:我們很快就要歷經奇異的旅行……

  原來我們這次要去沙漠旅行,沙漠一定很美麗吧!我興奮的想。很快,我們就到了沙漠,沙漠的景色令我大吃一驚:沙漠里見到的只是看見金黃金黃的沙子,忽然,我看到了一棵仙人掌,在這炎熱的沙漠里竟然有着這麼頑強的植物,茫茫風沙在卷着,三位長輩:風阿姨、烏雲婆婆、雷公公,停止了演奏,烏雲婆婆對我們說:“孩子們,這裡就是你們到新家,軟綿綿的沙子可舒服啦!快跳下去安居吧!”在烏雲婆婆的提醒下,許多小雨滴都勇敢地跳下去,“嘀嗒嘀嗒……”這是我的夥伴小水滴們在興奮地親吻沙子,像一位位跳舞的美麗少女輕盈落地,我也想跳下去,可惜我怕跳下去后,砸傷我的身體,我猶豫着,這時,烏雲婆婆對我說:“孩子,你快跳下去,別怕,沙子是你溫暖的被窩!”聽了烏雲婆婆的話后,我便鼓起勇氣,閉緊雙眼跳了下去,哇,柔軟的沙子好舒服呀,我看見三位長輩在向我們微笑……我的夥伴整整跳了一天,滴滴嗒嗒的交響樂連綿不斷。三位長輩對我們說“孩子們,你們很勇敢,太陽公公要出來了,我們又回去了,後會有期!”我們向三位長輩告別:“再見!”

  隨後,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天空頓時出現了一條彩虹,一隻沙狐出來了,它吐吐舌頭,走向我們形成的小水窪,歡快地舔着水……

  現在,請叫我水……

您正在瀏覽: 我是沙漠勇士——小水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沙漠勇士——小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