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迷路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明一個人在家悶得夠嗆,於是,他站在凳子上趴在窗前向外看,哇!外面的世界真精彩,街上有來來往往的小汽車,前面有一幢幢高樓大廈,旁邊有一個美麗的公園,公園中有高大的樹木;碧綠的草坪;漂亮的鮮花……真是美麗極了!

  突然,小明眼睛一亮,他發現一朵鮮花上站着一隻漂亮的蝴蝶,小明可喜歡蝴蝶了,馬上跳下凳子,飛快地跑出來捉蝴蝶,蝴蝶見有人過來馬上飛走了,小明急忙去追……

  等到夜幕降臨的時候,小明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哇——”地一聲,小明坐在地上大哭起來。

  小明爸爸媽媽下班回到家,發現小明不見了,急得團團轉,四處尋找,可怎麼也找不着,最後小明爸爸媽媽決定向公安局“110”報警。

  這時,有一位警察叔叔在巡邏時發現了小明,走過來問:“小朋友,為什麼一個人在這裡哭呀?爸爸媽媽呢?”小明回答:“叔叔,我迷路了。”警察叔叔又問:“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家住哪裡?”小明說:“我叫小明,家住哪不知道。”暈,警察叔叔只好帶小明回公安局。

  回到公安局,警察叔叔就知道了剛才有人報警,說丟失了一個小孩子,名叫小明。警察叔叔馬上與小明爸爸媽媽取得聯繫,最後,警察叔叔用三輪摩托車將小明送回了家。

  小明回到了家,見到了爸爸媽媽,高興極了。小明爸爸媽媽連連向警察叔叔道謝。

  一年級:劉馬超

您正在瀏覽: 迷路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