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咳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咳嗽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咳嗽了 標籤:咳嗽作文

  凌晨我起來上廁所,感覺很噁心,睡下不一會我就吐了,吐在媽媽的身上,也吐在床單、被罩上,媽媽立刻起來幫我換了床單,我又繼續睡下,沒過一會,我又感覺不舒服,趴在床邊又吐了,差點吐在媽媽的托鞋上,媽媽給我倒水喝,我不想喝,可是媽媽非讓我喝,沒辦法我喝了一點又繼續睡覺,但還是不停地咳嗽。

  “咳、咳、咳”好難受,我也睡不着了,反正今天不上學,可以晚起。迷迷糊糊中我又睡著了,等我起來時,爸爸媽媽已經上班去了,只有我和奶奶在家裡,我不停地咳嗽,奶奶給我熬了薑湯水,那薑湯水很辣,辣得無法形容,味道也不好喝。奶奶做了我最愛吃的麵條,可我還是不想吃,晚上上完英語課,感覺好多了,但還是有些不舒服,時不時咳幾聲。

  我希望我快點好起來,這樣可以出去堆雪人、打雪仗了,還可以到公園裡拍雪景,干我喜歡的事,做我喜歡的事,只有健康了才能幹你自己喜歡的事情……

  媽媽的話:睿睿昨天咳嗽很厲害,吐得到處都是,一晚上都沒休息好,白天也不好好吃飯,一天就吃了點稀飯,她奶奶按偏方熬了薑湯水還挺有效的,昨晚基本上沒怎麼咳嗽,偶爾咳嗽幾聲,現在基本好多了,幸好這幾天放假可以好好休息。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咳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咳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