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的小天地,在我的小天地里,我可以又蹦又跳,又瘋又鬧,不怕姥姥那張嘮叨嘴在耳旁回蕩。在我的小天地里,我就是第一,別人都必須服從我。 

  一進小天地,首先映入你的眼帘的是那張我最喜愛的床,我人不大,但床卻很大。當我累了的時侯,小床會伸出溫暖的手,讓我進入甜美的夢鄉。還有那可愛的“守護神”,那就是我最喜愛的毛絨玩具,有QQ企鵝、蠟筆小新和一個哆啦A夢。它們每天都陪着我,度過無聊的黑夜,幫我戰勝黑暗、戰勝恐懼。 

  床的右邊是一張天藍色的小書桌,書桌上有一個筆筒,當我需要它們時,它們便會挺身而出,幫助我完成了“任務”。書櫃,可是我的好朋友,與我朝夕相處,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書,有妙趣橫生的《西遊記》、充滿智慧的《小故事大道理》、還有那開懷大笑的《淘氣包馬小跳》。 

  床的左邊是我綠色的小衣櫃,衣櫃里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衣服。前方是一個粉色的空調,每到夏天的時侯,這個空調看到我,就會使出它的絕招,幫我解暑。還有我的小相冊呢!仔細找找,還能找到我小時侯的可愛照片呢! 

  窗戶,是我看向世界的一個通道,站在那兒,能把外面的一切盡收眼底。清晨,太陽出來了,一縷斜斜的陽光照進我的天地,旁邊還有淡黃色的窗帘,漂亮的窗帘把窗戶打扮得格外美麗。 

  我在我的小天地里生活、成長、學習,遇到困難時,它總會幫助我,小天地給了我無窮的快樂,我愛我的小天地。 

  新密 珠峰 

  五年級

  崔雨萌 

  輔導老師: 劉曉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