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天地

  今天,我終於發現了我的小天地??衣櫃!可能你們有些驚奇,那就聽我細細到來吧!

  在8點多鐘的時候,我正準備讀作文書,我剛捧起書來,耳際舊傳來一陣刺耳的喇叭聲。我朝外一看,原來是一輛車子把另一輛車子的去路擋住了。我用手捂住耳朵,過了一會兒,我以為結束了“噪音污染”。可我剛把手放開,又傳來了難聽的喇叭聲。我又趕緊捂上耳朵。心想:天哪!這還怎麼看書呀!這時,我的眼光掃了一眼衣櫃,突然,我眼珠子轉了轉,計策上來了。我以最快的速度,把書,手電筒等工具準備好了以後。我就一溜煙鑽進了衣櫃。

  衣櫃里黑咕隆咚的,伸手不見五指。這時,我打開手電筒,翻着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突然,我感覺不太舒服,原來沒有空氣,於是,我打開了一點縫隙,生怕噪音進入我的耳朵。我深吸了一口空氣,感覺好爽。突然,我回過神來,好象沒有噪音了,我就出來了,整個筋骨都舒展了。

  於是,我在衣櫃的下方,作了一個隔層,在最邊上放了一個盒子,那是用來裝吃的;在看書時,肚子餓了,可以解解攙;我還在盒子里裝了一個MP3,看書看悶了,可以放鬆一下;在盒子的旁邊,有一個靠墊,可以倚在上面……

  這樣,我的小天地正式完成了!即使外面再喧鬧,我也可以享受安靜世界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