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南面的小房間是我的書房,也是我的卧室,它是我心愛的小天地。 

  我的書房既乾淨又整潔,我非常喜歡。不管在什麼時候我都覺得和它在一起特別溫暖。我把這個小天地布置得十分美觀:天花板上掛着一隻只五顏六色的千紙鶴,每當有風的時候,它們便會翩翩起舞,令人眼花繚亂;雪白的牆上被我貼上了一幅又一幅美麗的卡通畫,有百變小櫻、哆啦A夢、Hello Kitty等等;窗台上有許多盆花花草草,全都是爺爺精心培育的,散發出陣陣沁人心脾的芳香……它們給我的小天地又增添了幾分美麗的色彩。 

  小天地里擺放着一張書桌,每天一放學,我便會趴在上面讀書寫字。書桌上放着一盞精緻的粉色小檯燈,它每晚都為我服務着,伴隨着我成長。一隻綠色的青蛙小鬧鐘整天“嘀嗒、嘀嗒”的響着,每到清晨便準時打着鈴兒催我起床,有了它,我上學從來沒遲到過。把目光移開,書桌右上方的一台銀色液晶電腦映入你的眼帘,它帶給了我無窮的知識和歡樂。書桌的右邊有一個書櫃,裡面整齊的擺放着一本本書。瞧,這是我最愛看的《笑貓日記》;再看那一本《封神演義》;還有我看不懂的《高老頭》、《茶花女》等等,大約有一百多本書,都躺在乾淨的書櫃里。書桌的左邊有一個大衣櫥,一件又一件漂亮的衣服、褲子、裙子都住在裡面。床頭柜上放着一本小巧玲瓏的帶鎖日記本,每天我都會堅持記下一篇日記。還有…… 

  啊,親愛的小天地,你給我帶來無窮無盡的樂趣!啊,親愛的小天地,我永遠離不開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