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天地

澤國小學四年級 阮晨佳

   我有一個自己的小天地。

   我的小天地並不大隻有10平方米,但是我覺得我的小天地非常溫馨。

   一進門往前走,就是一張寫字桌;寫字桌上有個書櫃,書櫃有兩層,上層放着各種各樣的書籍,這一層有我喜愛的童話書、故事書,那一層放着一些漫畫書和一些好詞好句什麼的,只要你隨意拿出一本書,它就會讓你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那一本本書裝飾着小書桌,讓書桌展示出精緻的感覺。

   再往右看有一張單人床,當然是我專用的。那床上的花紋,五顏六色,十分漂亮。白天,我把床當成舞台,在上面跳呀蹦呀;晚上,躺在小床上,好舒服,那小床會讓我進入甜美的夢鄉。

   再往前看,一扇乾淨又亮麗的窗戶,讓你感到無比的欣喜,無限的慪意。在我眼裡,它不是窗戶,而是一幅流動的畫。春天桃花開了;夏天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秋天果子成熟了;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着。一年四季,窗戶演繹着美麗的畫面。

   再往左看,一個讓你玩的開心,玩的快樂的地方,那就是玩具櫃嘍!

   這就是我的小天地,單單屬於我的,我可以在這個小天地中獲得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