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中有一個地方,那個地方時獨屬於我的,那個小天地就是我的卧室。

  我的卧室是溫馨、舒適的。

  我的卧室有兩扇窗戶,南北各一扇。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他們,南邊的窗台上放滿筆、橡皮等學習文具。窗戶前面就是電腦了,電腦只佔了桌子的一半,另一半是我寫作業的地方,桌上很亂,放着一些廢紙,我有時真懷疑我是怎麼完成作業的?桌邊是一個與桌子配套的小柜子,一共三層,裡面放着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原來整理過一回可又亂了。小柜子上摞着許多書和本子。

  北邊的窗戶前是我那可愛的大床,是一米八的,我的床被分為東西兩個半球,東半球是睡覺的地方,西半球上放滿了課外書。

  床旁邊有個衣櫃,裡面放慢了我的衣服,春夏秋冬的服裝都放在裡面,每天早晨,我都從裡面取出我喜歡的衣服,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因為這是我的小天地,所以我在門上貼了一張紙,上面寫着:我的地盤,進時請按門鈴。於是我又在上面畫了一個門鈴。

  小姑夫來我家時,便按了又按,然後笑着問:“我要進去用電腦,可按了半天門鈴也不響,是不是壞了呀?”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改成了“敲門鈴”。

  我愛我的小天地,這溫馨、舒適的小天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