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天地雖然沒有豪華的裝飾,也沒有美麗的壁畫,但它卻有着自己隨意的裝扮和陣陣的歡笑。 

  走進我的小天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套粉色課桌,小轉椅上有掛的鈴鐺,一轉起來,鈴鐺就響起來了,伴着桌上的小鬧鐘,就奏成了一首樂曲 ,悅耳動聽,為我寫作業時增添了樂趣。課桌分三層,一層是底桌,它可以推拉,方便了同學多時而寫作業;第二層是一個連體桌,既可以看書,又可以寫作業;最後一層是書桌,有幽默有趣的笑話 ,有中國的四大名著 ,有無所不包的歷史書, 各式各樣, 應接不暇。在我寫作業時,字典可少不了,它像老師一樣細細教我認字。  

  在書桌對面是我的“高低床”,我想睡在哪都行 

  ,在床上有許多玩具,你瞧那兩隻小胖熊在拍手做遊戲,小白兔在看着我最晚看的“少兒文學報 ”哩!毛絨小熊正依偎在大熊的懷裡 ,享受着母親博大的愛,我彷彿看到了:小熊一家在樹林中幸福的生活。熊爸爸去林中捕捉獵物 回來了,熊媽媽也該做飯,熊寶寶呢?它正在聽大叔伯伯講故事 ,飯做好了,故事也聽完了,一家人坐在大樹下吃着飯,欣賞着美麗的風景,一家人自由自在,快快樂樂的過着日子……想着想着,自己偷偷的笑了,沒有人知道這個小故事,它是屬於我的小秘密。我還應該謝謝我的小天地,是它替我保守了秘密,使我產生無限的遐想! 

  我的小天地,謝謝你給我提供了無窮幻想的空間,我的最愛就是你。 

  指導老師:張靈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