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幼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幼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慢慢地,我走在從停放自行車的地方到教室的途中。微微晨風裡,又看見了那個熟悉的背影……

  是他!我心裡掠過一陣驚喜。那些隱藏了太久的感情擦亮了我眼前的一切。平靜無法掩蓋心中欲言又止的激動。

  他還是那個樣子,沒有什麼變化。身材與過去一樣高挑。男孩子的挺拔充滿了他的全身,女孩子的秀氣包圍着他的軀體。他的模樣沒變,可是體重變了;他的名字沒變,可是步伐變了。在晨風輕拂的校園裡,他是普通的一員,和我一樣,除了學友,或許沒人能認得出來了。他依舊剪着與過去一樣的髮型,烏黑的短髮比大多數男生剪的那種長了許多。他推着天藍色的自行車,穿着校服,慢慢地走着。微風吹亂了他的短髮,也撥起了我腦海中的朵朵浪花,不久,便陷入往事中去了。

  那些年裡,我們還都是孩子。他比我大兩歲,同住在學校的教師的宿舍樓里。我住209,他住109,我們兩家,只隔着一層樓板。我已經忘記了當年我們是怎樣的親密無間。可是我還記得,他那雙大眼睛里總是跳躍着親切與呵護,天天都會給我講故事,說笑話;又閃爍着這樣的目光,陪着我到校園各處去玩耍,幫我找那些奇形怪狀的石頭,為我摘牆角的狗尾巴草。我抓着一大把翠綠的狗尾巴草,與他一起在校園裡又蹦又跳。操場、禮堂、教室……連食堂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我們是那樣的快活,是那樣的歡樂啊!絕對不是今日我視野中這般遲緩與沉穩。

  哦,幼時的朋友,我們該向過往的一切告別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幼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幼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