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幼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年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照片上的這個小男孩是誰呀?你看他頭戴白頂綠邊的禮拜帽,身穿合體的棉質衣褲,騎了一個小三輪車,真神氣!我來告訴你吧,這就是幼年的我。 

  那是我快一歲時在舅舅單位照的。當時快到五一了。單位做了許多慶祝活動,我正騎在爺爺給我買的小三輪車上,媽媽把我推到一個用鮮花擺成的花壇前給我照相,沒想到我對爸爸手裡的相機來了興趣,我伸手要抓相機,爸爸趕快一閃,媽媽把我按下去,說:“給你先照一張相。”我不想照相,我生氣了扶着車把手站了起來。爸爸說:“這樣好,有個性。”爸爸邊說邊按了快門。留下了這一瞬間的故事。 

  現在我再回想那幼年的事真是有趣。幼年的故事多麼好玩,多麼百聽不厭。我真希望時間倒轉,回到我那幼年時刻。

您正在瀏覽: 幼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