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幼年趣事集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年趣事集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都說孩子是媽媽手心裡的寶,我當然也不例外。這不,我兒時的很多趣事都深深地留在媽媽的記憶中,而且還常常向我講起,請諸位聽我慢慢道來。

  1。小我就非常愛哭,基本上是每晚必哭。每次睡覺前,爸媽都要祈禱:今天晚上可千萬別哭呀!為了這個毛病,爸爸媽媽可沒有少費心思。補鈣呀,去醫院呀,民間偏方呀,甚至還去五台山求籤拜佛,好像都不太管用。還是繼續哭,再加上我姓林,所以大家都叫我“林妹妹”。偶爾一晚上我要是不哭的話,這時媽媽就會說:“真乖,昨天晚上你沒哭!”聽媽媽說,這個毛病3歲以後才好點,真是辛苦他們了!

  2。只要是我不喜歡的味道,我都會用“麻”字來代替,不管是苦呀,酸呀,辣呀什麼的,我都會大喊“麻!麻!”吃飯時,媽媽經常問我:“麻不麻?”我就會說“麻”或“不麻”。如果你教我說:“酸甜苦辣”。我一定會說:“麻甜麻麻”。是不是很好玩兒?

  3。大約我一歲大的時侯,我和媽媽去一位奶奶家玩。她家養了一條小狗,去的時候小狗正在喝奶(用奶瓶),我看了覺得非常好奇,就鬧着要給小狗餵奶。奶奶同意了,喂着喂着,我心想:它可以喝,為什麼我就不能喝?這奶瓶看着還怪熟悉呢,我剛要把奶瓶往嘴裡送,卻被媽媽搶去了,要知道,我可不是小狗哦!

  4。大約在我一歲半的時侯,媽媽單位組織去北京玩,爸爸媽媽把我這個小不點也帶去了,說是去長長見識。我穿着一雙吱吱鞋,逛故宮時,比爸爸媽媽走的都快。時而坐在那些宮殿門口休息片刻,時而趴在宮殿的窗戶外面大聲問:“裡面有人嗎?”引來不少遊人的笑聲。再加上我長得漂亮可愛(當然是媽媽的話),一位外國奶奶想和我合影,我卻哭着說:“不要,外國人怪!”媽媽哄了哄我,我終於哭着和她合了一張影。哎!

  還在笑的同學們,請注意你們的牙齒,再見!

您正在瀏覽: 幼年趣事集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年趣事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