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魔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魔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買了一盒魔豆。我先把魔豆放進一個花盆裡,魔豆滑溜溜,涼颼颼的,真好玩!再放進一些土就可以澆水了。

  到晚上了,我觀察魔豆脫掉了外衣。我每天繼續給它澆水,過了幾天,我觀察我種的魔豆寶寶都長了三厘米了,我看着我種的魔豆寶寶都長這麼高了,心裡特別高興。又過了幾天,我發現魔豆的豆芽上頂着一個豆,上面隱隱約約的刻着幾個字,但是看不清楚。大約過了四五天,字變得清晰了,上面寫的是“友誼長存”四個大字。

  又過了幾個星期,我有一次澆水澆多了,我的魔豆寶寶的根被衝出來了,我趕緊把水倒掉一半,再把土埋好。可是我的魔豆寶寶過幾天竟然死掉了,我傷心極了。媽媽對我說:“別傷心了,以後記得再種魔豆不要澆太多水,就算根不被衝出來,也會在土裡爛掉的,這次就算積累經驗吧!”我聽了媽媽的話,使勁點了點頭。

  通過這次種魔豆的經歷,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用心,有一句話說得好: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只有努力了才會有收穫!!

  三年級:陰海心

您正在瀏覽: 觀察魔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魔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