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兵帥克奇遇記》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兵帥克奇遇記》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好兵帥克奇遇記》講述了一個其貌不揚的退伍老兵的故事。多年前,軍醫診斷帥克精神不健全,不符合軍隊對士兵智力的要求,將他開除出軍隊。回到家鄉后,帥克本應過着平靜的生活,但薩拉熱窩事件發生了,喜歡談論政治的帥克因多嘴被捕。隨着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帥克經歷了一段不尋常的歷程。他先後多次被捕,又被釋放,坎坷的道路使我一會兒緊張萬分,一會兒又輕舒一口氣。

  作者並不僅僅是為了敘述帥克才寫的故事,而是通過這個作品諷刺當時的社會,展現了奧匈帝國高壓統治下的捷克民族的悲慘社會現狀以及戰爭給人類帶來的巨大傷害,通過閱讀這本書,我明白了戰爭的殘酷,了解了作者渴望和平的心情,希望世界上再也不會有戰爭,大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回瀾小學三年級:胡敏傑

您正在瀏覽: 《好兵帥克奇遇記》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兵帥克奇遇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