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納溪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納溪的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大街上,地下燙得我要跳舞了。一陣音樂響起,洒水車來了,洒水車過後,我來到公路上,以為地上冷了,我一摸地下,可還是那麼燙人,還是那麼燙腳。太陽火辣辣地掛在天空上,人們像老鼠見了貓一樣直往陰涼的地方走,阿姨們好像受了命令似的,個個都穿裙子,叔叔們都穿着短袖衣服,老奶奶們拿着扇子在樹蔭底下乘涼。公共氣車來了,我連忙走上車。咦,怎麼那麼多空位,我剛在一個空位上坐下,馬上就被燙得跳了起來。我又碰了着別人,別人的汗水沾在了我身上,我好不開心。終於下車了,我像鳥兒一樣沖了出來。 

  回到家裡,我就一頭扎進空調房裡,只見媽媽已顧不上髒了,坐在地板上看書,爸爸已顧不上文雅了,光着膀子在電腦前忙碌着。 

  吃過晚飯,我們一家人來到江邊,江邊上人山人海,游泳的、踩水的多極了,我只好在上面眼讒,因為我才7歲多,爸爸怕我不安全不讓我去踩水,“真掃興!”我小聲說了一句。 

  納溪的夏天真熱呀!

您正在瀏覽: 納溪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納溪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