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意人》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意人》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讀了《生意人》這篇文章后我發自內心的希望我們社會不要強求,強行地拿走那些靠做生意的一些人的一點財富。

  下面請看鏡頭:菜市場,一位六十歲左右,頭髮花白的老奶奶坐在一個木凳上,面前擺着一些新鮮的玉米棒,老的,嫩的,大的,小的。一顆顆玉米粒如同一顆顆珍珠。一位中年婦女邁着小步子,走到攤前問:“玉米多少錢一根?”老奶奶望着中年婦女,答道:“大的一元錢兩根,小的一元錢三根。”“就這六根,兩元錢我買了。”中年婦女指了指最大的幾根玉米棒說。“不行,那樣我要虧本了。”“哼,還虧本!”中年婦女小聲嘀咕,順手丟下兩枚硬幣,“給你。”不由分說地拿起六根玉米棒就走了。那老奶奶望着中年婦女的背影,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搖了搖頭,無可奈何地說:“咳!真沒辦法!”說著,收起了兩枚硬幣。

  你們這些大人應該給我們小孩做個好榜樣!怎麼能這樣呢?說到結尾了我還要感謝巢湖市東風路小學六年級的一個人——姜凌藝,謝謝你!要不是你我怎麼能把這篇文章寫下來給大家看呢。謝謝你!

  津南小學三年級:胡蝶

您正在瀏覽: 《生意人》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意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