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和時間賽跑》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和時間賽跑》有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篇課文通過外祖母去世后,“我”知道了時間的寶貴,一旦時間過去,就永遠不會返回的道理。它啟示我們:在工作和學習上要有何時間賽跑的精神,正像文中的那句話,“假若你一直和時間賽跑,你就可以成功”。 

  我對這句話感受挺深的。眾所周知,驕傲的同學最終會落後,而持之以恆的同學必然會領先。驕傲的同學總覺得自己學得差不多了,所以就“停”了下來。學習優秀的同學總覺得自己學得太少了,所以就不停的往前“跑”,成績也就不斷的上升。就像跑步一樣,要用一生的時間“賽跑”,才能把握生命中的一分一秒。 

  我想,它是在告訴我們:要我們珍惜每分每秒,真正的和時間賽跑。

您正在瀏覽: 讀《和時間賽跑》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和時間賽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