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你的那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你的那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許許多多的暑假裡,總會有許許多多的事情發生。雖然有許多事情我已經淡忘,但是那件事,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記得那一天烈日炎炎,我頂着烈日匆匆地向家的方向趕去,可路上的這一幕,讓我停住了腳步:一對父子在路上走着,小男孩手裡拿着冰棍,正當小男孩吃完冰棍將要隨手把木棒丟在地上的時候,“不行!”父親露出嚴肅的表情,這使小男孩將要扔下木棒的動作收回了。“把木棒扔進前面的果皮箱裡面。”父親嚴肅的表情里透露出一點點慈祥,好像在鼓勵着小男孩。

  “是前面的那個嗎?”小男孩撒嬌地問。可父親依舊嚴肅地回答:“是!”雖然小男孩你垃圾箱只有三四米遠,但是對於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孩子來說,是一個多大的考驗啊!可是“父命難違”,小男孩只能夠搖搖擺擺地向果皮箱走去,半路跌跌倒到,可父親仍舊鼓勵着他,不扶他起來,當小男孩把木棒扔進果皮箱的那一刻,父親連忙跑過去,把小男孩抱起來,兩人哈哈大笑。

  看,這就是美,一個父親教育孩子的美,我會將這件事變成一顆會發光的小貝殼,珍藏在我記憶長河的沙灘上,永遠不會熄滅!

您正在瀏覽: 暑假你的那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你的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