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那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那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人一生當中,經歷過許多的事,而我也有一件事讓我十分難以忘懷。

  這件事就要從一年前的夏天說起了:那一天,我在出去買東西回來的路上,一不小心,摔倒了。回到家后,媽媽冷嘲熱諷地說:“我叫的走路不看路,哈哈,摔了吧!”我當時雖然嘴上沒有說寫什麼,但是心裡很不高興。

  很快,星期一到了。因為當時是夏天,所以同學們看到我的腳后都着急的說:“你的腳怎麼了?”、“疼不疼啊?要不要去校醫那兒看看?”聽到這裡,當時冷冰冰的心,一下子變得暖呼呼的了!

  在一次文體課中,老師講完了安全以及注意事項后給我們下樓玩。我們像一隻只剛剛被放飛的小鳥一樣飛奔到了操場,玩起了各種遊戲。我和同伴玩得不一樂乎。突然,我腳上的那一塊傷,碰在架子上裂開了。霎時間,一股鮮血流了出來,馬上流到了腳底。同學們找到了老師,給我清理了傷口。同學們才鬆了一口氣。

  我最忘不了的就是同學們給我的關愛,這也是我最忘不了的事。

  玉祁中心小學四年級:方明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那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