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真讓我難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真讓我難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想到這件事,我就覺得難堪。

  星期五,剛放學,我回家后吃點東西就開始寫作業。寫完了作業,剛從房間里走出來,媽媽就讓我到門口蔬菜店買一些辣椒回來,我一聽到買東西,就連忙答應,拿了錢,就出門了。

  不一會兒就到了門口的菜店,找到了賣辣椒的攤位,一看,傻眼了,媽媽說要買六七個,我只有十元錢,一看價格,是兩元八角錢一斤,我邊拿邊算着:“兩元錢,四元錢,六元錢,八元錢!”再買一個就是十元多了,所以我只好拿了四個,八元錢,然後去付錢,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四個辣椒才兩元七角錢”,我吃驚地張開了嘴巴,這麼便宜?我又去挑了兩個,可是讓我吃驚的是,兩個辣椒一起才一元五角錢。找了錢,心裡甜滋滋的,準備回家接受媽媽的表揚,可是,這次更讓我吃驚,因為媽媽說讓我買青椒,而不是紅椒,我可慚愧的低下頭。眼珠子轉來轉去,不敢說一句話,這件事可真讓我難堪呀!

  六年級:張可夫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真讓我難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真讓我難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