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能背井離鄉去航海;他,能獨自在荒蕪人煙的小島上生活30年;他,能在一無所有的情況下用自己的智慧、頑強的毅力和勤勞的雙手創造出美好的生活。

  聽了這些,你一定會迷惑不解地問:“他真有那麼大的本事嗎?什麼人可以做到這麼困難的事?”我將堅定無比的說:“笛福筆下的魯濱遜做到了!”

  擁有到世界各地遠航的偉大理想的魯濱遜在他19歲那年登上了出海的船。不幸的是,他們的船遭到了大風暴,同伴們不幸都死在了海里,只有他存活了下來。他被海浪衝到了一個無名的、雜草叢生的孤島上。魯濱孫毫不畏懼,在一無所有的情況下,他開動腦筋,以無比頑強的毅力和一雙勤勞的手重新勤懇生活,克服種種困難。他在小島上種起了一片片莊稼;養起了一群群牛羊;蓋起了一座座房屋;還收了一隻可愛鸚鵡,教它說話;更妙的是,他有了一位從野人手下救下來的好幫手“星期五”……

  魯濱孫在孤島艱辛生活了30年,終於回到了日思夜想的祖國,回到朝思暮想的家人身邊。

  我掩卷深思,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一個人只要有毅力,有不懈的追求和勇往直前、永不放棄的精神,就可以緊緊抓牢機會,戰勝一切困難,創造奇迹!

  日照市新營小學六年級:王姝元

您正在瀏覽: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