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節儉之道不可棄》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儉之道不可棄》讀後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了這篇文章,我懂得了:如果我們不加節制的浪費下去,終有一天要自食其果的,所以我們要節儉,學習節儉,發揚節儉。 

  在炎熱的夏天,南京、廣州、深圳等城市發出了“請將空調調高1攝氏度”的倡議。可別小看這僅僅是將空調提高一攝氏度,它節約的電能卻很可觀,據科學測算,如果將六百家大型星級賓館和500家大型商場的空調提高以攝氏度,每年即可減少耗電1.45億千瓦時!有人計算過,使用3000雙一次性筷子,就相當於砍伐了20年的大樹! 

  想想看,在我們生活中,竟有着這麼大的資源浪費!如果我們繼續不加節制的浪費下去,終有一天會自食惡果的,讓我們行動起來,加入節儉的行列吧!

您正在瀏覽: 《節儉之道不可棄》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儉之道不可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