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聽過很多關於嫦娥仙子的傳說,傳說里講:有一次,嫦娥仙子吃了一粒仙丹,她就不停地飄呀飄,飄了許久,終於着陸了。嫦娥仙子着陸的地方就是月球上的廣寒宮。廣寒宮裡有一隻可愛的玉兔,從此, 嫦娥仙子就和玉兔一起生活在 廣寒宮裡。我期盼有一天能和嫦娥仙子、玉兔在廣寒宮裡嬉戲。 

  期盼已久的中秋佳節終於到了,一大早,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望着窗外的樹枝在風雨中搖擺,聽着窗外嘩啦拉的秋雨聲,我的心一下子就涼了下來,看來今天晚上賞月沒希望了。 

  淅淅歷歷的秋雨下了一整天。晚上,我失落地上了床。睡夢中聽到媽媽急切地呼喊聲:“潔兒,快起來!看月亮了!…… ”迷迷胡胡中我一骨碌翻身坐起,跳下床。從窗邊看到月亮悄悄地露出了一小半邊臉,像害羞的小姑娘。慢慢地,風爺爺把雲寶寶吹散了,月亮終於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 

  我興奮地牽着爸爸媽媽的手,衝到花園裡,抬眼望去,明亮的月亮周圍環繞着一圈金色的雲彩,像一個銀色的大玉盤,顯得格外耀眼、分外美麗。我們一家人饒有興緻地邊賞月邊說一些關於“月”的詩句。我們你一言我一句的說著,真好玩。 

  美麗的月亮牽着閃閃爍爍的小星星,好象在天上載歌載舞。我真想飛到它們身邊和它們一起遊玩…… 

  多美的夜晚啊,我和爸爸媽媽賞月亮!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