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夏天離去的腳步,隨着逐漸消失的蟬聲,秋天終於在人們的期盼中來到了。 

  秋風把樹葉染得金黃金黃,得意忘形的樹葉情不自禁地在空中跳起了舞。秋天似變了法術,把一些曾經開滿花的大樹幻化得果實累累;秋天又揮動她巨大的畫筆讓一碧萬頃的稻田變成金色的海洋;秋天她拿起巨大的蒲扇,給悶熱的人們帶來愜意的絲絲涼爽。 

  秋天又拿她的筆,在樹葉上寫下了一封封的信,讓它們隨風而去。第一個收到信的是小松鼠,秋天告訴它堅果可以吃了,順便藏匿一些以便越冬;第二個收到信是人們,秋天讓他們多添些衣服,以免感冒;第三個收到信的是侯鳥,秋天讓它們收拾行囊準備再次遠行,南方是它們旅遊的勝地;第四個收到信的是熊的一家,秋天讓他們多吃點,以免冬眠時餓肚子…… 

  共邀您一起走進秋天,您會發現她真的有不同尋常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