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姑娘走了,秋姑娘悄悄地來了。

  秋姑娘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她來到果園裡,一隻只碩大的蘋果壓彎了樹枝,像是在說:“好冷呀!好冷呀!快來給我穿紅襖!”我迫不及待地摘了一個嘗一嘗,味道真好。我情不自禁地作詩一首:“樹上蘋果圓又大,顏色紅似孩兒臉。輕輕一聞香噴噴,吃到嘴裡甜津津。”那兒有一棵石榴樹,一隻只石榴猶如一個個“笑口常開”的小娃娃,彷彿在七嘴八舌:“我的肚子圓又大,裡面裝滿小寶寶。大家快來嘗一嘗,吃到嘴裡甜掉牙!”

  秋姑娘來到田野里。玉米舉着紅纓,拍着大肚子樂了。高粱笑彎了腰,一曲酒歌在心靈釀造。稻穗兒熟了,給大地媽媽鋪上了金色的毯子,那一顆顆美麗的金子,在陽光下閃耀,真好看!

  秋姑娘來到樹林里,那一片片的楓葉像一隻只紅蝴蝶,在空中飛舞。地上已是落了一層的樹葉,有黃的、紅的、半黃半綠的……踩上去發出“沙沙”“沙沙”的聲響,真好玩。

  我愛這迷人的秋天!

  四年級:戴林軒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