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陣陣風兒吹來,帶着一絲寒意,一片片黃葉隨着風兒飄落,敲開了秋天的大門。

  看,金黃的菊花一朵朵,一簇簇,競相開放,你挨我,我挨着你,給大地鋪上一層金色的地毯。柿子樹上掛滿了柿子,像一盞盞紅燈籠。田野里,稻子熟了,是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風一吹,金波蕩漾,美極了。一塊塊棉田像天上的白雲地上飄。

  聽,農民豐收時喜悅的歌聲,孩子們在草叢捉蚱蜢的笑聲,大雁南飛的告別聲,匯成了一首秋天交響曲。

  聞,一陣陣桂花濃郁的香氣,沁人肺腑,甜甜的,濃濃的,不由得讓人多吸幾口。農家灶台上飄來炒粟子的清香,烤玉米的甜香,煮花生的濃香,實在讓人饞得直流口水。

  秋天是一個醉人的,金色的,瓜果飄香的季節;是一個收穫喜悅的季節;是一個歌聲和歡笑交匯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