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

  果園裡,荔枝樹伸展着綠色的枝條,茂茂密密的葉子像一把撐開的大傘。一片片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我們在荔枝樹底下盡情玩耍,盡情嬉戲,盡情吶喊,玩起捉迷藏、跳繩等遊戲。

  菜園裡,油菜花、空心菜花開得正熱鬧。黃澄澄的油菜花在秋天裡頻頻點頭,在陽光下開滿一樹又一樹的花,花兒們你推我擠,笑得前仰後合。油菜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引來許多蝴蝶來采蜜;空心菜花有的盛開、有的含苞待放,盛開的像銅鐘,含苞的像杯子,裡面裝滿了冰淇淋。

  田野里,稻子成熟了。走進一看,一粒粒稻穀像一粒粒金黃的珠子,一串串稻穗像珠子串起的項鏈;遠看,無數的稻穗匯成了金色的海洋,風一吹,像海洋捲起的浪花,無風的時候,像在田野上鋪上金黃的地毯。

  真美麗的秋天啊!

  三年級:張鍾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