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大坯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大坯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進了大門,就看見一座花壇,裡面栽滿了花草,中間是由黃色和紅色的花朵組成的一個大大的“佛”字,足足有兩米多寬.我們繼續往前走,又看見一座大殿,走進去裡面有三尊佛像,有人剛燒過香,殿內香煙繚繞.繞過大殿就來到被稱為“八丈佛爺七丈樓”的彌勒佛像前,哇,好高啊!我站在佛像前,仰起頭才可以看到佛像的頭部.爸爸說:"這座佛像高22.29米,是中國最早北方最大的佛像.”佛像前有一個高大的香爐,裡面插滿了香,媽媽讓我在佛像前點了一柱香,許了願望.我們順着石頭小路往西走到了八卦樓,我們走進去,只見裡面有呂洞賓的塑像.旁邊還有一個八卦圖.然後我們又去了山上的亭子,我坐在亭子里,往下一看,哇!人就象一隻只小螞蟻.山上的樹木葉子黃了,最美的要數楓葉了,火紅火紅的,就像一團團火焰,染紅了天空,真美啊! 

  從山上下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坯山.

您正在瀏覽: 秋遊大坯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大坯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