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大興梨花莊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興梨花莊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心情格外興奮、激動。因為我們學校要組織一年一次的秋遊。我們坐上車,開往大興。

  我們首先來到了大興的拓展基礎區。這裡刺激的遊戲項目是我眼花繚亂。我們的教練把我們帶到了一個難度較高的遊戲前。我們班的人全都登着木頭到了一個用木頭搭的平台上,然後再用木頭和鎖鏈連接成梯子爬上去,再用網子爬下來。我前面的同學大部分都像走平地似的就完成了。但是有一位同學——小姚,我覺得他沒掌握好平衡,到第二根木頭時梯子就開始劇烈搖晃。只見他咬牙切齒,用盡全力,可是梯子卻晃得更厲害了。他只好敗下陣來。輪到我了,我的心情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先用手緊緊抓住鐵鏈,腳蹬在木頭上,當到第二根木頭上時候,跟小姚發生的情況一樣——開始劇烈搖晃起來。幸好下面的同學給我穩住了梯子,我才竭盡全力爬上去,然後安全着陸……

  我們玩了將近兩個小時才離開拓展基礎區。離開基礎區,沿着美麗的鄉間小路,來到了大興梨花莊園。老師帶着我們看了火箭模型的發射過程,然後來到一片土地裡面採摘白薯。我和韓超各自找了一根木棒,開始挖白薯。我們一開始沒什麼技巧,只是盲目的挖,挖了好多地方也沒有找到,但是我們沒有氣餒。在一片土地上發現了一些紅顏色,我摸摸,很硬,我斷定那一定是白薯,我把韓超叫來一起挖。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連續挖出了三個大白薯。隨後我們積累經驗,得出挖之前摸摸、捏捏,只要特別硬,就一定有,我們用這種方法挖了45個白薯。這次活動我不僅鍛煉了身體,還感受到了農民的辛苦,我從中明白只要勞動就一定有收穫,不要做不勞而獲的人。 

  北京房山區前進中學六年級:美麗的射手公主

您正在瀏覽: 游大興梨花莊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興梨花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