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長虹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長虹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虹公園已經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古老公園了,今天我就要帶領大家秋遊長虹公園。 

  首先在大門口,你能看見“長虹公園”四個美麗、蒼勁有力的大字橫掛在眼前。 

  走進大門,沿着水泥鋪成的道路走,就能見到路邊有許多花草樹木:香樟樹、銀杏樹、大榕樹……再向前走,還能看見一些健身器材:天梯、踩腳輪、扭腰板……如果你走累了,玩累了就可以去一邊的亭子,休息一會兒,吃吃東西,聊聊天享受着涼爽的秋風。接着,在亭子的“手邊”鋪了一條石子路,走在上面可以按摩腳底,可舒服了! 

  走到石子路的盡頭,你就會見到有一個美麗的“荷花大家庭”在等着你。每年夏天它們都會開放,但有的還是花骨朵,或才展開兩三片花瓣。開放的像美麗的粉色笑臉,花骨朵彷彿正在沉睡的小寶寶,而展開兩三片花瓣的猶如剛剛睡醒的小姑娘,啊,看着這優雅動人,亭亭玉立的荷花,聞着淡淡的荷花香,可真舒服呀! 

  走過荷花池,又能看到長長的九曲長廊,男女老少都能在長廊里歇息、玩耍……簡直就像是一個大樂園,它的做工也很精緻、漂亮。 

  大家再跟我往前走,那就是長虹公園裡一個重點——“京杭大運河”、“長虹橋”。這條河可寬了,一眼望不到邊。再說說河上那座大橋吧!長虹橋沒有橋墩,下面有三個洞。中間一個大洞,兩邊是小洞,橋中間是樓梯人們走的地方,兩邊可以推自行車很方便。全橋是用石頭造的,很壯觀,每天那都會人山人海。 

  長虹公園可真美呀!我喜歡它,你呢?

您正在瀏覽: 秋遊長虹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長虹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