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大東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東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非常美麗,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今年,我的夢想終於成真了。 

  今年春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美麗的熱帶城市:三亞的大東海去遊玩。 

  我們一大早就和導遊一起來到了大東海,海水藍藍的,一朵朵浪花像活潑的小姑娘從遠處笑着、唱着、翻滾着向我們奔來。我們踩着軟軟的、白白的沙灘,舒服極了。 

  沙灘上有許多被海水衝上來的小貝殼。幾隻帆船在海面上飄着,人們在帆船上嘻戲着,還有一些和我差水多大的小朋友在海邊做沙堡、打沙灘排球,而我呢,正在打球呢!享受大海賜於我們無限的快樂。 

  在沙灘上玩夠了,我吵着要游泳,媽媽爽快的答應了。 

  我穿上游泳衣,一下子跳進了海水中。海水好涼啊!在水裡好舒服呀!就在這個時候我心裡有了一個念頭。在三年級上學期的時候學過一篇課文上面講:海底世界有許多小魚兒和一些奇形怪狀的珊瑚。我可真想看看海底有些什麼?於是我憋起氣一下子潛進了海里,我的眼睛睜着大大的,但是什麼也沒看見。我想:魚兒一定都在深海里,我當然不會看見,真是太可惜了! 

  一天的時間很快就到了,我就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大東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