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龍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龍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秋風習習,陽光燦爛。我們的汽車在寬闊平坦的高速公路上奔馳着,只見路兩邊的田野到處是綠茵因的一片,彷彿上面覆蓋著一條博大的綠地毯。遠處,山丘此起彼伏,連綿不斷。 

不知不覺的,我們就到了目的地——龍亭公園。我下了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湖。這湖水大無邊際,清澈見底。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湖面上那粼粼的波光生輝耀眼,讓遊客的眼睛眯成一條線。在湖中心,還有一個小島,島上樹木鬱鬱蔥蔥島中心設有一座亭台,使島更加美觀。湖水倒映着小島,小島襯托着湖水,遊玩其上,真是“人在畫中游。” 

我們擎着票走進了龍亭公園的大門,順着公園小路,我們來到龍亭腳下。只見,龍亭宏偉壯觀,建築高雅古典。定睛一看,在龍亭高牆四面的上方各有兩個伸出的龍頭。接下來,我們登着又高又陡的台階向上爬。到了亭頂,我雖已是氣喘吁吁的了,但我還是懷着興奮的心情走進龍亭大堂內。看!宋朝的黃帝趙匡胤,威武的坐在殿堂中央那精緻的龍椅上;兩邊還有忠心報國的大臣,他們一個個都精神抖擻,威風凜凜、氣勢逼人……這多麼雄壯啊! 

看完龍亭之後,我們又沿着小道參觀了天波楊府。據說:古時,楊業的妻子余太君把她的子子孫孫一個個都培養成精兵強將,蓋世忠良,並率領她的兒孫們忠心報國。知道這些后,我對楊家的愛國忠誠十分敬佩。於是,我情不自禁地說:“我以後要好好學習,為國效勞,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最後,我們一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嚮往已久的古園——龍亭公園。

您正在瀏覽: 秋遊龍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龍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