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中秋節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爸爸媽媽帶我去奶奶家過節,我心裡無比高興。

  早晨,,我們吃完早飯,就開始出發了,可是車太小會不下三人,爸爸只好坐公交車回家,我和媽媽騎車先走了,在路上媽媽對我說:“中秋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中秋團圓,大家一塊吃月餅賞月。”聽了媽媽的話,我明白了許多。

  到了奶奶家已經十點多鐘了,我連忙找哥哥去,我去后家一看,原來哥哥又在玩電腦,他太學了,我在旁邊都不知道。不管了,自己看電視去,我打開電視看起來,他聽到有聲音這才發現了我,於是給我打個招呼又玩起來。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到了晚上,老爸給我們做了14道好菜,每道菜都非常香,我們邊吃邊賞月,今天的月亮特別明亮,圓月像高懸中天,皎潔的月光像水似地瀉向大地。幾朵灰白色的、輕紗似的雲倍伴在她身邊。如仙女舞動着紗巾、翩翩起舞、月光灑在衣服上,溫暖我的心。

  中秋節的月真美啊!

  實驗小學

  三年級八班滿凌志

  指導老師:劉芳

  2010-10-11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