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阿姨對我的關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姨對我的關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的愛有很多種,母愛細膩、溫柔,父親深沉、寬廣,然而一位陌生阿姨給予我的愛使我倍感溫暖。讓我至今難忘

  星期天,我上完課外班在校門口的小賣部等媽媽。可過了很久,媽媽依然沒有來,我急得在路上走來走去。天色暗下來,路上的行人越來越少。正是春寒料峭時節,晚風中我凍得直打哆嗦,心裡埋怨着:媽媽怎麼還不來呀?“這麼晚了,你怎麼還沒回家?”我循聲望去,原來是小賣部里的阿姨見我還沒回家好奇地問。“我在等媽媽。”我用顫抖的聲音回答。“孩子,外面風大,快到屋裡暖和暖和,別凍着。”“阿姨熱情地招呼我。“哎!”我邊答應邊推門走進小賣部。一股熱氣迎面撲來。好暖和呀!“我看你在外面站了好長時間,凍壞了吧?”她指了指身旁的電話說:“快給媽媽打個電話吧。”我為難地搖搖頭,打電話是要錢的,可我身上一分錢也沒有,怎麼打啊?阿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對我說:“沒關係,幾角錢阿姨還是有的……”沒等阿姨說完,我就拿起了電話:“……媽媽,我在路旁的小賣店等你呢。這裡很暖和,你別擔心……”一會兒,媽媽來了,我飛奔出門外。“孩子沒凍着吧?”“沒有,不信你摸摸!”我用熱乎乎的雙手摸着媽媽冰涼的手,他哪裡知道此時我心中蕩漾着春天般的溫暖。

  直到現在,我還會時時想起那溫暖的小店。我會把阿姨給予我的愛讓我至今還感到溫暖。

  農大附小六年級:王雲鵬

您正在瀏覽: 阿姨對我的關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姨對我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