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人對我的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人對我的關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像一朵小花,那麼嬌小,那麼脆弱;家人就像太陽一樣,用陽光哺育我,用不完的陽光就像用不完的愛。我在陽光下茁長成長,這樣一直持續到永遠,永遠。 

 要過六一兒童節了,我很高興。在網上聊QQ的時候,我就和西昌美姑那邊的爸爸聊天,我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爸爸,要過六一兒童節了,你給我點錢吧。”想不到,爸爸既然同意了!我們商量了一下,準備讓爸爸把錢匯給三哥卡上,然後讓他把錢給我。星期五下午,三哥真的把錢給我了!我叫三哥保密,我可不想讓媽媽,外婆,知道后說我。三哥壞笑着說:“這下我可就有把柄了!”星期六,我們小區停水了,我們只好吃麵包牛奶,優酸乳上面的代言人周杰倫是我的偶像,三哥知道我崇拜他,就“明知山有虎,偏向和虎山行。”可是我又不敢拿他怎樣,不然,他要泄密的!我只好忍住心中熊熊烈火的燃燒。 

 然而,星期天,就像‘刷牙是一件又悲又喜的事情!一手拿着‘悲’劇一手拿着‘洗’具!’悲劇是:“我藏有錢的事情被發現了!”是這樣的:外婆在給我收拾書包的時候發現的。她們左思右想,絞盡腦汁也沒有想出錢是怎麼來的。媽媽大人來審問我。媽媽苦口婆心的,婉轉的詢問之下,我只好說出事情真相。媽媽既沒有罵我,也沒有打我,只心平氣和地說:“下次不能這樣了哦!”這是悲,還有喜!可以隨時掐三哥了!(*^__^*) 嘻嘻…… 

 家人對我的愛,像是無價之寶,外婆 、媽媽和爸爸的愛,我用一生一世也償還不了!對我的點點滴滴我都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家人對我的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人對我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