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開學第一天——張龍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開學第一天——張龍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開學第一天

  張龍飛

  終於等到了開學,我又要和三味大餐見面了,我既高興,又悲哀。

  甜

  開學了,跨進學校大門,校園改天換地,讓我頓生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來到教學樓,進入自己的教室,又可以見到自己的老師和同學了。 和 老師、同學們一起探索問題,一起做遊戲,多麼甜美,多麼幸福啊!

  酸

  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卻送走了兩位老摯友。尤其是李浩亮,我和他的友誼山高海深,他走之後,我傷心了好幾天,他和我度過了四個春秋,非常捨不得他的離開。他走後,我無法和他一起玩耍嬉戲,心裡不覺一陣陣酸溜溜的。

  苦

  唉,開學了,我們的學習任務又要增加了,語、數、外三科作業非常繁重,讓我們無法接受,有些人晚上甚至完不成作業,早上早起加班加點做作業。

  我的三味大餐講完了,不知大家有沒有品嘗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開學第一天——張龍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開學第一天——張龍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