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趙逸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趙逸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 

  五二班趙逸飛 

  開學了。每個孩子多多少少有些悲傷,因為眨眼間暑假生活就結束了。當然我也不例外。 

  因為某些原因,我遲到了,所以沒來得及聽開學第一課,媽媽和老師交談幾句就走了,於是我便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由於尚老師和諧的話語,和對自己的鼓勵,我低落的情緒慢慢緩和起來了,我的思想才正式進入了五二班的生活。 

  在這裡,我認識了一些朋友,我們談的比較快樂,於是對家人的不舍情緒也逐漸消失。因為我已經在這個學校了,不能再想念別的了,一切都是自己的想象,所以我要振作起來。 

  我要面對新的開始。在這裡我收穫了尚老師口中的“大道理”:知識是學來的,能力是鍛鍊出來的。我要身體力行這句話,不依賴父母,主動成就自己!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趙逸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趙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