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劉汝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劉汝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開學第一天

  劉汝琪

  我終於迎來了開學第一天,我又和我的同學見面了!大家不但非常開心,還有許多事要和三味見面。

  甜

  開學第一天終於來臨了!我們大家在家裡憋壞了,下課時,大家彷彿有說不完的話,都在一起做遊戲,那情景真的是很熱鬧和諧的呀!心裡甜滋滋的。

  酸

  “嗚嗚……”今天我們非常愛戴的英語老師走了,我們都很傷心,但來了一個姓 王的 老師。她長得又高又瘦,非常漂亮。但是我們對她提高了警惕:知人知面不知心啊!說不定她會幹什麼呢!

  苦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 王 老師剛來就給了我們當頭一棒子——布置了以前三倍的作業!同學們叫苦連天,因為我們都受不了啊!第二天,大家都說做到了很晚,可嘗到苦頭了。

  校園的生活豐富多彩,我感受到了這一點。但我不能受外界影響,更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劉汝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劉汝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