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此嘮叨何時休——張龍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嘮叨何時休——張龍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此嘮叨何時休——張龍飛 標籤:何時作文 曾幾何時作文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作文 如此作文

  如此嘮叨何時休

  利津縣實驗一校

  五年級二班

  張龍飛

  “快點寫作業!”媽媽的機關搶又在我耳邊響起,不停地叫着。

  這是我的老媽,號稱“嘮叨老媽”。每當吃完飯,要休息一會兒時,老媽便在旁邊開始嘮叨,便出現開頭那一幕。

  老媽的嘮叨令人頭疼,比如:放學時,想和同學談談心,但是,老媽的督促不得不使我馬上跑到老媽那裡。於是,我失去了一次又一次和同學們交流的機會。

  老媽的嘮叨也引發了不少次的家庭戰爭,因老媽經常說我,並且很嘮叨。而爸爸呢?經常偏袒我,便經常反駁我老媽,老媽呢,面對爸爸的反駁,不肯認輸,因此家庭戰爭爆發了。他們你說一句,我搶一句,誰也不甘落後,我便出面去協商,最終,戰爭化解了。

  老媽的嘮叨真令我生厭,媽媽,我真希望您不要再這麼嘮叨下去了!

  指導老師: 崔梅茹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如此嘮叨何時休——張龍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嘮叨何時休——張龍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