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誰——張龍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張龍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我是誰

  張龍飛

  我是誰?我是一名奮鬥在前線的警察,肩負着保護人民財產安全的偉大使命。

  我是一名警察,我要將那些罪大惡極的罪犯繩之以法。來到世上,我就要去保護人民的生命財產,在所不惜。

  我要將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和諧,掃除一切邪惡勢力。

  我將是一名世界首富,去創造美好的人間,用自己的部分財產去捐助災區,讓災區人民有漂亮的房住,不再風餐露宿。我不會像比爾·蓋茨那樣,將自己的房間安裝成電腦操控的。我富了不忘他人,向全社會貢獻自己的愛心,將自己的財富分給家庭貧困的人,讓他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我作為首富,不會視金錢為糞土,既不會花天酒地,也不會紙醉金迷。我有自己的使命,世界環境將惡化,我要拯救整個地球。

  我們的人口將劇增,我要拿出足夠的財產去幫助科學家建立天空島。以後,人們會有另一個生活環境。

  我是誰,沒有確切答案。但不論我是誰,我都要為國家、人類做貢獻,為建設和諧地球村出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張龍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張龍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