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衛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衛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環境污染日益嚴重,甚至惡化,我一直夢想要發明一種能改善環境的環保機器人,我給她起名叫環保衛士。環保衛士用太陽能充電,具有強大的環保功能。 

  環保衛士能夠處理垃圾,變廢為寶。她把垃圾吃進肚子里,通過內部消化處理,再把垃圾變成有用的、無污染的東西等等,然後分類排放出來,有的可以繼續供人類使用。 

  環保衛士能夠處理污水、平衡生態。她可以把污水通過特殊管道喝到肚裡,處理成泉水,排入池塘里,供小魚、小蝦生活。變成礦泉水,供人類直接飲用。 

  環保衛士能夠凈化空氣、製造能源。她可以把空氣中的有毒氣體二氧化硫、空氣、粉塵吸進去,通過壓縮、分解等程序,把有毒氣體變成人類可以使用的潔凈的空氣能源供人類燒火、做飯、發電等等。 

  環保衛士是個機器人,只要我好好學習,多研究科學,這個夢想一定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環保衛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