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小環保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小環保衛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去年暑假的事,我和媽媽到武漢去玩,此時正是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無情的炙烤着大地,樹上的知了叫個不停,給人看家的家犬不停地喘着粗氣,我和媽媽走在大街上,汗如雨下,媽媽帶我來到商店買了兩個雪糕吃,吃完了,我朝周圍望了望,沒人,我立刻把雪糕紙扔進一處小巷中,這時,我在街上看見了一個小男孩,正在對一個亂扔垃圾的叔叔講道理,他說:“這位叔叔,亂扔垃圾是不對的,請你撿起來。”那位叔叔見自己扔垃圾被人看見了,面紅耳赤,但礙於面子,他氣呼呼的說:“關你屁事啊,小孩,這是你家,你管什麼閑事。”只見那個小男孩放大了聲音:“叔叔,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我們不能破壞它,虧你還是個大人,怎麼這麼沒有公德心。”聽了這個小朋友的話,周圍的人紛紛用好奇的眼光看着這位叔叔,想看看他是不是真的亂扔垃圾。那位叔叔的臉更紅了,顯得非常尷尬,他好像生氣了,大吼道:“你是誰啊,你叫我撿我就撿,我偏不撿。”這時,那個小男孩大喊道:“叔叔阿姨們,如果這個人亂扔垃圾不撿起來,我們要他罰款好不好。”周圍的人隨聲附和,那位叔叔見到這樣的情景,只好乖乖的把垃圾撿起來。

  我看到此情此景,趕緊把雪糕紙撿起來,扔進遠處的垃圾桶里。

  要回家了,我在回家的路上想:連個比我小的孩子都懂得環保,我真是不如他呀,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像那個小男孩那樣,懂的環保,那麼,世界將是多麼美好。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讓我們來保護自己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小環保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小環保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