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果樹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樹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生活在大森林裡的無花果樹,在這兒我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

  白天,我可以在燦爛的陽光下曬太陽,夜晚我隨着滿天的星星一同入睡。我生活十分美好,白天,在我樹枝上的鳥兒漸漸飛走,我又變的孤獨起來了。但我還是非常開心,因為有許多人到這兒,都應該覺得很餓,但現在不用擔心了,人們來到我這兒自然會摘幾個無花果充饑,這一點使我很高興。

  當太陽漸漸下山,飛鳥歸林,鳥兒又回到了樹上,長長的樹枝被密密麻麻的鳥擠的針都進步去。

  但我的生活並不是十全十美的,有時我會跟伐木工人的“戰鬥”,我才勉強逃過危險,有些淘氣的小朋友會在我身上亂塗亂畫弄的我一團糟。

  我的一年四季都很快樂,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四年級:劉清月

您正在瀏覽: 果樹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