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春天的世界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光,曬在身上暖暖的。春姑娘也展開了笑臉,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人間。陽光下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在這溫暖的季節里,樹林里許多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爭奇鬥豔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不約而同的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天空,怎麼變得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是小朋友們在放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的飄舞着,飛升着,多麼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是那麼生機勃勃。

  啊,春天是那麼美麗迷人!

  評析:

  你筆下的小草、花兒像大自然的精靈,充滿生機。可見你不僅用眼睛觀察景物,而且用心感受生活,加上排比句的運用,充分抒發了你對春天的讚美之情。擬人手法的恰當運用,將文章寫得舒緩而又生動。三年級的你有如此水平,確讓我驚嘆!

  指導老師:朱翠芳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