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一陣陣的微風吹到臉上,使人感到一絲絲涼爽。這真是個放風箏的好日子。 

  我和姐姐拿着我們的“ 大蝴蝶”,來到我家後面的田野上,田野上空,已經飄蕩着五彩繽紛的風箏,把天空點綴的更加美麗迷人。我們趕快把“ 大蝴蝶”拿出來,我在前面拉着線,姐姐在後面拿着風箏緊跟着我飛快地跑起來,姐姐把手一放,風箏便頂着風,搖搖擺擺地飛向天空,我熟練地把線一收一放,“ 大蝴蝶”便直奔藍天的懷抱。 

  看,我們的“ 大蝴蝶”,在天空上擺動着它那漂亮的大翅膀。好像向它的同伴炫耀它的美麗。 

  這時,天空上到處飄蕩着五顏六色的風箏。看那金黃的小蜜蜂,呼扇着翅膀,好像在花叢中采蜜,飛舞;看那灰色的飛船在天空翱翔,好像在探索宇宙的奧秘.看那輕盈的燕子,在天空中到處舞蹈,好像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這時,天空的風箏越來越多,十分好看,像是一個天上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