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春光明媚,陽光燦爛、風和日麗的春天。我和奶奶去體育場放風箏。那裡放風箏的人可真不少,風箏有“鸚鵡”、“仙鶴”、“蜈蚣”,還有“老鷹”,真是花花綠綠、各式各樣。

  我放的是三角風箏,別看它是“三角”,可它還有一條尾巴呢!我讓奶奶端端正正地舉着風箏,我拿着線軸一邊放線一邊跑。我說:“放!”奶奶就趕緊鬆開手。我又跑了一陣才收住腳,我的風箏已經慢慢地飛了起來。

  這時天空中的風箏變得越來越多了。你看那穿着一身黑色燕尾服的“小燕子”,腆着一個白肚皮在空中飛來飛去,好像在驕傲地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又可以回到北方溫暖的家了”。你看那威武的“孫悟空”,舉着金光閃閃的金箍棒在天空中騰雲駕霧,好像在看前面有沒有敵情,好保護師傅去西天取經。你再看那肥頭大耳的“豬八戒”,腆着一個大肚皮,笨頭笨腦地在天空中東碰西撞。

  五顏六色的風箏好像是春天的使者,點綴着生機勃勃的春天,讓希望從這裡升起。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