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老師是李老師,她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李老師留着一頭長發,眼睛掛着一副眼鏡。

  李老師上課時,總會把課文內容說得十分具體,每當有疑問時,她總會讓我們獨立思考,實在說不出,李老師就說答案給我們聽。

  李老師上課時經常妙語連珠,還常常給我們講歷史故事,她批評人的時候,很嚴肅。

  李老師批改作文時很認真,作業寫得好的同學李老師會表揚;作業寫的差的同學她會提出批評,讓他們向好的同學看齊。尤其是她對寫作的要求,非常嚴格,作文一定要有400字以上。

  有一次上午,李老師點名叫很多同學上講台,其中點了我的名字。一上去才知道,原來是昨天組詞部有些同學漏寫了詞語,到我了,李老師嚴厲地說:“小瑛,一共9個詞語,你才寫了8個,快去看一下漏了哪個詞語,再補回來。”“哦,好的,老師。”過了一會兒,我寫好了,去交給老師,李老師改好了,加上了分數,給了本子我,然後語重心長地說:“小瑛,你這樣不行的,如果考試的時候也像你昨天的作業時丟三落四的,肯定沒有高分的,知道嗎?”“哦,我知道了李老師,我一定以後不會丟三落四的了。”我堅定地說。“好,你回去吧。”

  我為自己有這樣一位老師感到驕傲!

  廣東江門台城鎮第二小學五年級:譚雪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